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2015 輪躍台南單車百K

張開透明翅膀,逆著東北季風飛翔,風在前,無懼

        由於主辦單位更換了地點,Google一下距離,歸仁到鹿耳門正統天后宮約20多公里,於是與水月相約,決定就自己騎車去比賽了,當天出發時間是四點半



  
        等待出發的同時,陽光自雲層中灑落金黃色,遠方的天空好美,我們蓄勢待發,感受著北風的冷冽,享受一種介於逆風與追速的自虐


        一輛又一輛名牌單車,穿梭而馳,穿過國姓橋,穿過七股與北門,北風依舊強烈,調整呼吸,一步一步踩下去。終於,在那右轉的那一刻,準備進入麻豆與善化,逆風結束了,開始用力踩著單車在大路上奔馳,拋下了我的夥伴,耳朵邊是風呼呼而來,那迎面而來的風好舒服。


        煩惱跟影子一起拋在遠遠的腦後,我知道這是一種飛揚,屬於我的年輕與自負。

        幾天過後,沿途經過的風景早就不記得了,或許我根本也無心去欣賞,因為趕路,所以錯過。心中是一股沒有繼續跟著夥伴共騎的愧疚,說好的要一起的。

        要記得,單車跟慢跑從不在挑戰什麼,或締造什麼紀錄,藉由汗水,一塊農田,一陣強風,一群鳥鳴,一片樹蔭,都是美景

        如果哪天,我不會去在意那些時間跟速度,當那些數字對我根本不代表什麼的時候,我應該就學會了這個課題

        世界越快,心,越慢,繼續朝我們的目標邁進


下面就是活動照片囉!!!









謝謝一起完成旅程的夥伴們

一整天的里程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