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自從無名被Yahoo併購以後

無名被Yahoo併購..跟我沒關

本來只是當一個新聞看待

但 我終究是被影響了



我一直懶得升級為VIP..要我付錢..門都沒有...故此維持在一般會員

而且一直堅持也沒錯..空間慢慢從50MB提升到現在也120MB哩

那我幹麻要花錢...切....

但最近blog 網頁..還有相簿卻發生問題

怡琴說...無名的解釋是因為某台主機(服務一般會員用)故障

需幾個工作天維修...但是很太巧了吧@@

要強迫我們升級VIP嗎?



據聞 有些無名的作者不滿無名被商業化打算醞釀出走

真想效法呢!但又懶得搬!

我看最後我還是會付費吧

人...最終還是像現實妥協ㄚ

2 則留言:

  1. 搬家之後,發現大家都還在無名,妥協了。

    又回到無名,為了乾淨的空間,又妥協了。

    回覆刪除
  2. 奇怪~~我有跟妳那樣說過嗎???

    不過我是覺得....

    自從無名被yahoo併購後

    向來最為人詬病的速度問題改善很多

    如果想要長久經營這個相簿及網誌

    一年花個1000元 我覺得是還ok啦

    :)等妳帳號前面也來閃個皇冠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