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西藏之旅--7/16 來自高度三千公尺的祝福

打從出發去西藏就有此打算

要送給南化的小朋友們難忘的禮物

就是從西藏寄明信片回來給他們

讓他們可以很自豪的有一張大陸來的卡片

而且是來自於拉薩(「神的居所」或「神聖之地」)



在3000多公尺的高度寫字...的確是件難事

自己又忘記把住址帶出來..只好通通都寫學校住址

加上直到拉薩後才買的到明信片

每天幾乎都是寫個四五張..腦袋就不行了

終於再最後一天凌晨兩點多寫完..

自己很感動的拍下照片..

希望8/1日的他們..收到卡片時會很感動



結果...

卡片....7/26就寄到了(太有效率了吧)

這....令人很尷尬哩...

本來想請慧燕幫我發...但是..還是很感謝她的堅持..讓我自己發了

(詳情請點選這裡)

希望當時看到卡片的你們..可以知道我的用心




29張明信片..寫玩真的很想哭

           


背面寫滿對南化甲班的祝福與期待


希望看到卡片...你們會想起我

5 則留言:

  1. 老師妳寫這麼多一定很累吼 (我幫妳搥背)



    真的很開心收到老師妳送的大禮



    不過老師妳真的寫好多呀 愛屬老師嚕



    我們永遠都會記得老師您的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2. 你是誰??不說名字..

    老師怎麼知道要找誰來搥背呢

    回覆刪除
  3. 歐齁齁

    抱歉抱歉



    我是 卿



    阿哈哈~


    回覆刪除
  4. 杏宜

    你的地球公民寄來學校

    我跟莊何老師幫你改投遞去文賢

    你要注意收

    然後跟出版社說一下

    改地址喔!!

    回覆刪除
  5. 對耶...你不說我都忘了

    多謝你的提醒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