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想不到

慧燕...你刺激不了我的...哈哈哈

緣分這種事...隨緣啦..看的很開哩

倒是你...才需要趕進度..加加油哩

最近生活一切順利嗎



跟你說..保證你聽了一定很訝異

小李跟學姊的戀情不太樂觀哩

小李跟學姊說..

他對她沒感覺..雙方沒有默契...希望回到朋友階段

網誌上學姊的照片也都刪了

現在也躲著學姊不理她..這代表分手的意思嗎



感覺學姊很可憐哩!!

還在想挽回一切..很想飛去新疆卻不行

寒假想帶團去新疆幫小李完成開旅行社夢想



想當初我們午後聊天..就會覺得一段好姻緣..真的就這樣沒了嗎..

這幾天我心也亂亂的(奇怪..又不是我..)大概是也關心了兩年吧...

只要空堂下來就會想[慧燕知道了..應該會開導學姊吧..]

雖然覺得你好像很不看好...呵呵



唉...都一起經歷過生死了..怎麼還會這樣呢??

8 則留言:

  1. 哈哈~你這豬八戒~~還用我的手機當密碼..

    小朋友會哈死的~明天就追著我問手機號碼

    今天銓柔回南化

    跟三甲說.....

    結果大家露出興趣缺缺的語氣跟表情說::::

    又不是我們老師回來!!!!!!!!!

    真是Orz

    看他們有多想你

    回覆刪除
  2. 並不是不看好!!

    只是覺得現實環境還是要加減考量一下!

    也有可能有別人進入小李的內心了...

    不過~~人生就是不要做讓自己會後悔的事

    所以~~學姐還是試著去挽留看看吧~~

    真的不行的時候再放棄也不遲!

    愛情從來就沒有對錯~也沒有理性~~^_^"

    粉想念妳喔!!

    真的!!

    回覆刪除
  3. 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可以找到一千個、一萬個愛

    你的理由,或是千千萬萬只化作一句:沒有為什麼!就

    是愛你!這麼強而有力、簡短而又好聽的莫須有....同

    樣地,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也可以找到一千個、一

    萬個不愛你的理由,或是千千萬萬僅化作一句:沒感覺

    了!個性觀念不合!這麼千篇一律、刺耳而難以接受的

    莫須有。當愛情離開的時候,也讓那個沒有心的人離開

    吧!而這段時間.....就讓自己沒有心.....才不會痛

    吧!如果有誰,撿到你的心,有一天一定會拿來歸還,

    也會一併把他的心也送給你,這時候愛情的傷口才會慢

    慢癒合,變成一道不能磨滅漸漸不起眼的傷疤。

    不知道該對杏宜的學姊說什麼,面對愛情,我們永

    遠學不會灑脫......。

    回覆刪除
  4. 有空我會回去看你們的

    應該要等班親會後的補假吧..呵呵



    還有阿..你最近是不是有收到楠西主任的喜餅阿

    這星期五剛好跟玫宏一起吃晚餐哩..玫宏說的

    何時換你呢??

    應該打電話問你要不要一起來喔..

    大家在一起八卦八卦

    回覆刪除
  5. 好啦好了!!下次打給我啦!!

    吃飯喝茶聊是非

    詩婷要結婚??!!(嚇~~~)

    我剛來那一年她說沒有男朋友耶~~

    她沒有發帖子給我

    可能是有一陣子沒聯絡~不好意思發

    想當初跟她跟玫宏的革命情感ㄋㄟ

    回覆刪除
  6. 星期六和玫宏.學姊去逛新光

    晚上還去海安路的酒吧..

    本來很想問你要不要出來relax一下

    後來想一想..還是不要帶壞你好了

    省的你都說我是酒鬼..呵呵

    回覆刪除
  7. 想不到...

    學姊偷偷登入小李的MSN

    已經從家人的分類改到台灣朋友分類了

    連小李的網頁上有學姊的照片也移走了

    後來就跟小李沒連絡了..想聯絡也連絡不到

    學姊漸漸接受分手的事實..


    回覆刪除
  8. 唉! 應該是心很痛吧!

    只能靠妳們這些好姐妹多陪陪她!

    我覺得學姐值得更好也更適合她的人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