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搞笑

這幾個禮拜中廊展出許多學生的作品...學生畫老師的樣子..

這個星期有一張一直很吸引我

每次走過去都覺得學校怎麼還有如此氣質小生的男老師..我怎麼沒注意到

所以這星期走過去都不忘多看幾眼..賞心悅目一下

昨天我終於走進看這一位老師..到底學生畫的是誰
SANY0426


哇咧...手上拿著一顆地球..那不就是畫我嗎.

再看看底下的名字..真的是畫我耶

原來我已經愛上我自己一星期了..我怎麼可以這麼有帥氣阿

難怪學姊很機車的說我有[厚實的肩膀  渾厚的胸膛  完美的倒三角背影 ]男人的完美身材

如果找不到伴..我看我可以考慮我自己了@@

還是這位同學懂老師..會做人

這張跟上面那一張..真是差太多了..我真是太女性化了

我可是從沒這樣去學校耶..這位男同學太會想像了

P21-11-08_16.34[1]

身材真的是畫的太~~好~~了~~尤其是低胸衣服~真是太OVER啦


其他學生眼中的我..一如校長說的..一看就知道是我

圓圓的..胖胖的..像小孩的

唉...會不會畫的太小孩子氣了..感覺我是孩子王
SANY0424
SANY0429
SANY0423


哪一幅最像我..

我覺得去年畢業生畫在小紙上的那一張最像

但我還給學生了..哈

2 則留言:

  1. 現在是在稱讚我嗎=///=

    回覆刪除
  2. 靜靜我以你為榮~~~~~~

    妳是我的驕傲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