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一成不變的寮越美食 讓我變瘦了

很多人都會問我 怎麼變瘦了

其實打從寒假的寮越之旅回國後  我就變瘦了

真的 怎麼辦到的 

請看以下的照片  圖片會說話



寮國 越南地理位置相近 連吃的也幾乎一樣

在沒有變化之下  十幾天的旅途  便宜又好吃的就是那些選項

1.法國麵包

 在法國麵包中包入你愛吃的肉類 蔬菜  就是三明治了




2.河粉捲

  我最愛這一道菜了  用河粉將蔬菜包捲起來 沾上有檸檬 花生粉的醬料  好吃





3.最具代表性的米粉湯 河粉湯

   幾乎每天都會來上一碗   各家做法都不一樣

  你要問我每一家差別在哪 就是湯頭  配料不同  加上檸檬 辣椒 

  只能說 好吃好吃好吃   







你說 天天都是吃這樣的東西  少油少量

老實說 我在寮國越南沒有飽過

所以 我瘦了   不相信嗎   我們接著看每天享用美食的照片

觀看重點 我的雙下巴

當我還在寮國時,下巴是雙下巴

等到越南結束  回台灣   你會發現神奇的事情

以下都是吃不停 不停吃的我







各位觀眾  我們要看最後一天的我了

(附上第一天的再度比較)
 
         最後一天的我                                                              



剛出發的我

人客阿  有沒有看到  臉瘦啦  雙下巴 不見啦

就是這麼的神奇阿 天天吃這些東西 也可以變瘦啦

再次強調  少油少量 就是這樣

人生第一次旅途 是瘦著回來的啦

超開心的 感謝這些美食阿



那你說 這次去歐洲 又是怎樣呢   下回分曉

4 則留言:

  1. 這一篇真是太有趣了

    我超期待歐洲的比較對照圖

    :)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瘦雙下巴= =



    那我以後都去買越南河粉來吃XD

    回覆刪除
  3. 第一道菜看起來很好吃ㄟ款



    比我的早餐好很多= =+

    回覆刪除
  4. 天阿 你真的瘦很多

    真的是米粉湯的幫忙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