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0年 願3D福虎生風


DSC 949

願我可愛的3D  以及我自己  都能像當時爬這座山的我  充滿勇氣 堅定的往目標前進

因為以前的我一定不敢爬  我對爬山其實很有恐懼

這樣的雪  牛仔褲  帆布鞋  我也照樣下去登頂  雖然是一時衝動 

我常常說 有些事情需要衝動 但是必須要思考縝密之下  我想清楚了 才鼓起勇氣

最後登頂 挑戰自己成功


DSC 1240


慶生會那天  我還在笑 校長連慶生都不忘三年級學生學測

要是我 才不會把願望許給學生哩  結果我的新年新希望給了學生


年末發生了一些事情   學生的EQ   讓我覺得 能帶到這群小孩 真是福氣

學生的情緒管理 比我還要好  

不知道是累了還是表情  還讓學生來開導

我都在想  如果是我  我應該已經衝動了  造成不可挽回的錯誤

幸好有一群很成熟的同事與主任  校長幫忙   一直在安撫學生

幸好學生都貼心   謹守自己該有的本分  要拍拍手

大家都很了不起說

經過這些事情  我還得學習更多  為人處事可以更加圓融 

因為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只好感謝天吧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