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賀!!我考上了!!

長這麼大 第一次貼榜單哩





恭喜我自己考上台南大學研究所啦

其實去年就準備了 但是沒考上

今年自己帶三年級的班 希望以身作則 小朋友也能跟著老師一樣努力

終於給我考上啦 呵呵

而且地理超高分的 80分 挖塞 申論題怎麼這麼會拉~~~~~


雖然辦公室的某位老師說  怎麼會考上  都沒在唸書阿

人家也是很認真的在看書好嗎  只是在辦公室故作悠閒

考前兩週 可是每天都很認真讀兩個小時 

都忍痛不開電腦耶  要有這樣的毅力不簡單耶

所以3D的小朋友 要學習老師這樣的決心阿~~

考前兩週 念 一直念就對了

絕對不要有什麼都救不回來   於事無補的想法

9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讀書真的要趁早!

    回覆刪除
  2. 不愧是"地理"老師啊哈哈



    台南大學自助餐超好吃

    而且又超便宜

    根本就是為了我們這群窮學生開的哈哈

    回覆刪除
  3. 恭喜~賀喜~

    變身大美女後,又要去充電~~

    社長、副社長都是超人啦!!

    回覆刪除
  4. 哇!好酷喔~你們學校很"功夫"ㄟ...

    竟然有貼金榜...真是恭喜恭喜阿~~~

    回覆刪除
  5. 恭喜漂亮的阿杏榮登金榜, 接下來會更有氣質了!嘻~~

    回覆刪除
  6. 啊啊

    是南大(指)

    我每天都在南大附近晃來晃去的

    XD

    回覆刪除
  7. 今年暑假會出國嗎?國三剛好畢業!

    回覆刪除
  8. 老師:恭喜你囉!!!!!!

    (我是靜惠啦: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