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我的第一屆 3D畢業了(補上照片影音)


2010.06.21是我第一屆帶的三年級  畢業的日子

真的是我的第一屆畢業典禮  期待了三年了說

看到沒有 我是這樣進場的 哈哈 謝謝學生辛苦犧牲演出啦

不過看他笑成這樣 就知道 他是很開心的啦~~






為了表示我對這些學生以及這各日子的重視

我戴了隱形眼鏡 穿起了短裙跟高跟鞋

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學校穿裙子喔  空前的演出

真的是有嚇死畢業的學生吧 哈哈
可惜我沒帶相機去拍  呵呵

隔壁的老師還說我的衣服好看哩

學生也大呼很正  以後穿這樣來上課  我又不是瘋了說

攏長的頒獎之後  是導師致詞

理論上  我真的是很變態的想講一些讓各位痛哭流涕的話語

很多人問我  我應該會哭吧  我總是回答兩滴就好

很多人也覺得我  應該會哭的很慘
老實講  我的確很難過  畢竟是自己三年陪伴的學生

我那百感交集的情緒  早在兩週之前就發酵了  只是人前故作沒事罷了

很想在最後的幾節課  再跟大家有更深的感情

可是後來併班了  班級也不像是班級了 各自作各自的 

好像 也不用在多說些什麼了

只有今天的畢業典禮  我又覺得 3D回來了

其實早就為各位流過眼淚了

第一次是某人批評班上跟我帶班的時候  當下覺得 我的班真的有這麼遭嗎

第二次是打開我的畢業紀念冊  竟然沒有人簽名留言  真的是很難過說

大概我也要跟學生一樣  一各一各簽 

放在講桌  一句話[記得簽喔]  果然沒有人要理我  唉

所以  兩次也就夠多了  畢業典禮  我絕對不哭

因此致詞時  看不到  我說到流淚的畫面 

雅麗還說本來要特地強調這是我帶的第一屆  如果他講了 我可能會忍不住

站在台上  真的是會有畫面一一跑出  會催淚的  因為不捨

不過本持著3D 微笑面對任何事情的精神  導師我也要以身作則

(想不到我上台的表情 還蠻欠扁的 我都想乎我自己一各巴掌)



畢業本身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他代表了成長的歷程 從一各階段到另一各階段

帶著學校老師級同學的祝福  所以是應該感到快樂而不是悲傷  對吧

希望你們  未來面對任何不順的事情  都能以笑容面對

因為  這是3D的精神  是吧



最後深深一鞠躬  謝謝你們這三年來教我的事情 跟給我的歡樂

畢業歌  給15歲的自己  我挺愛這首歌的最後一句

我沒有 對不起那個 十五歲的自己
真是符合我  不要讓自己後悔

畢業  還是讓學生流一下眼淚好了  我要去放大絕了

沒想到 校長去握各位的手 各位也哭慘了


之前看過校長一一握著畢業生的手  那我  也來握握全班的手

這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這麼近的看著各位 握著各位的手

很多話語  很多畫面  一各握手  一句恭喜  一各擁抱  就已足夠

如果害你哭了  呵呵  記得擦乾眼淚  微笑

很慶幸我有這麼做  讓各位知道  我真的很重視你們

本來想說回教室一一親手頒發畢業證書的  結果一進教室

好吧~~就畢業吧~~幸好我剛剛真的有去逐一握手

於是第一屆的畢業典禮  就這麼結束了

大概跟學生想法一樣  真的是畢業了嗎 

見到這群可愛的小孩子  不過是昨天的事  怎麼今天長這麼大了

三年的一切  在兩小時之內結束  真是無比的濃縮



即便是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說我內心對各位的感受

目前心中 只有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5 則留言:

  1. 大家都哭慘了

    好多人都是因為老師下來握手才哭的捏XD

    話說...

    謝師宴會辦嘛?!

    回覆刪除
  2. 吼~~~我有再找老師的畢業紀念冊-.-

    只是當時沒聽清楚放在哪= =""

    以為用傳的..



    如果要的話,我可以回去簽XD

    回覆刪除
  3. 那就要喬時間囉

    二樓那個是張青蛙

    哈哈˙ˇ˙

    回覆刪除
  4. 因為...

    是我叫他來看的˙ˇ˙

    好阿 今天再開多人喬

    老師要加入嘛?X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