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祝我開心十年~~三十而立的開始

如果不是這一群人  生日大概會很平凡的度過了吧
感謝三班的各位  這次真的是驚喜~~你們的伎倆比一年級時進度了許多


要先謝謝校長  為了堅持飲料杯不能進入校園  可是壽星我卻很孩子氣的說想喝飲料
只好買了小七的冰拿鐵~~消暑消暑一下
在熱到不行的天氣~~真是謝主隆恩

這是校長給的卡片祝福~~連跑去阿妹演唱會也被校長知道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校長這七年的包容耶
每次班級出了事情~~校長給了極大的幫忙
還有每年都放我出去玩~~特別是今年 放我出去20天~~  實在是太感動了




就這麼過了一天嗎~~沒想到第八節走進了2-3的教室  意外的看到了.......






這群小孩竟然在唱生日快樂歌   國台英三聲帶

卻越唱越小聲~~ 很沒力

笑瞇瞇的問:[老師 有沒有很感動]

這時候我一定會特別的理性~~想要我的眼淚~~等三年級再說吧
不過很真的很謝謝你們   哈 言語難以表達的感謝

已經不是你們的導師了~~你們卻這麼的感心



下面是小朋友寫的卡片  不知道是哪時完成的  看著內容 還真懷念先前的聯絡簿
不過你們的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 XD~好好給我認真讀書吧

1. 小瑜:  希望你可以更懂事禮貌些~~說話要注意分寸


2. 俊銘: 其實你很聰明,正經一些,會更好~~還有不要上課時我走過去,你就跟我打招呼,乖乖上課OK!!


3. 俞諳: 這張是證據喔~~有責任感一點


4. 婷儀: 你應該很莫名奇妙吧!! 幫你蓋了導師章,導師卻不是我@@
    多點笑容~~你笑起來很燦爛

5. 雙胞胎弟弟: 你都這麼說了~~我會好好保存的~~不過這學期的你進度很多 


6. 雙胞胎哥哥: 你開始懷念我了喔~~呵呵


7. 嘉哲: 我還是覺得你要收斂一些~~不要這麼的黃


8. 恆男: 你要吃什麼阿~~~


9. 巧紋: 聽說你不跳舞了,那嚜就好好的想想以後要怎麼維持這項才藝



10. 寶哥 : 是阿~~不要再混啦~~不然休想脫離我的魔掌~~


11. 宥鈞: 不好意思ㄚ~~ㄎㄥ了你請大家吃pizza,給您破費了~~那來各蛋糕ㄅㄟ 呵呵


12.孟樺: 是的 我還教你們地理~~




13.嘉菱: 所以明年是第三次嗎~~呵呵



14. 曉岑:我還以為你會說很多呢~~


15.珈樺:要有自己的主見,別被他人意見牽著走


16. 盈曦:最近過的好嗎  你還是一樣的安靜

17.阿達: 繼續肯做事情~~老師就很感動了~~但是不要趁機摸魚



18. 秀茜: 希望你可以讓三班更好


19.老杯杯: 上課要專心一點喔~~不要在底下偷看雜書~~雞排店你要投資嗎


20. 育哲: 振作一點,不管怎樣,別跟家人過意不去,家人是一輩子的


21. 菁蓉: 到底是有心還是為了雞排阿




22. 郁琪: 你比一年級認真多了  GOOD~~不過要是可以更安靜就更好了XD


23. 采真:好ㄚ~~可以ㄚ~~



24.阿根:你好像變的很安靜,那各會敘述人體蜈蚣的你跑去哪了


25.猛哥:果然有你的風格!!這張真的是你寫的



26.沛婷:真是懷念你的聯絡簿耶~~喜歡讀你的文字 了解你的心情


27. 劉芳: 國文要學好



要感謝接手的老師 真的很辛苦  ~~把這些小孩教的這麼好(我怎麼老是讓人家當後母)

也謝謝你們 沒有忘記這一天~~讓今天變得特別不一樣

把你們的卡片掃描~~因為以後畢業了~~你也不會寫卡片了吧

雖然不是導師,還是你們的老師,我還是會看著你們的~~不要讓我失望ㄋㄟ


對我自己來說,正式揮別二字頭了

從三開始繼續數~~就讓一切從零開始

你我都無須懷念過去了   面對新的關係吧

今年生日歌點播[我最親愛的]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