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Day11(7/17) 墨西哥 Celestún 生物保護區

      今天的行程,主辦人說非常雞肋,為什麼呢?? 看玩遊記你就會知道了

      根據旅遊書的敘述,這個生物保護區位在淡水河口和海水交匯處,是加勒比Flamingoc紅鶴遷徙繁殖的重要地區。所以,我們今天是要去看水鳥啦




非常簡陋的保護園區@@

買完門票,簡單介紹完,我們就準備搭船出發了



看看眼前的景色,突然有種錯覺耶!! 上次校外教學在四草我也是拍到這樣的照片@@


      還是介紹要看的動物Flamingoc好了,加勒比火烈鳥,也叫美洲火烈鳥,是一種非常驕氣敏感的動物,一旦被驚擾,他們會精神嚴重受損,導致憂鬱症(真的假的?),會不吃東西,不餵雛鳥,甚至會折斷翅膀,大腿骨折,所以

可   遠    觀   而   不   可   褻   玩   焉

因此,我們是真的遠遠觀看,真是後悔沒買300mm的大砲@@


 為什麼身體是粉紅色呢?原來他們會吃藻類和河川裡的小蝦,得到非常豐富的胡蘿蔔素,所以吃得越多,膚色越粉~~


 短暫停留十幾分鐘,船隻回程~~沿途中可以看河中找到其他的水鳥





接著眼前出現的,乖乖,這不是四草大橋濕地嗎





一堆水筆仔,讓水呈現紅色

這樣拍到此一遊照,跟你說我在墨西哥你會不相信吧!! 跟你說我在台南,你還會點頭


竟然還有人下去游泳~~~噁

行程結束了,是不是很雞肋,扣除掉紅鶴,

其他景觀看起來就跟台南四草一模一樣阿
可是我在墨西哥耶~~我為什麼要花大錢來這裡看跟四草一樣的畫面



 回程時,導遊說附近有一個海灘,海水清徹,我們一看~~~真是海天一色~~~







等等~~這跟安平有什麼兩樣~~沒差別阿~~~

意思是說,我今天根本就是在進行台南一日遊@@

算了~~回到我們居住的城市吧  美麗達  優雅的白色殖民城市Mérida (美麗達)

今天的午餐,墨西哥捲餅







下午悠閒在這城市晃晃,看到書上介紹的銀行,充分展示了殖民文化,竟然是西班牙人採在馬雅人的頭上


接著再去買昨天看到路人吃的冰淇淋~~底作是香蕉喔~~


買完冰淇淋,又開始下雨了~~雨中的美麗達


你現在知道,今天真的很雞肋了吧~~~

來說說昨天看的表演吧~~這裡的城市似乎很喜歡在教堂附近的廣場辦活動,昨天看的活動是老人家當樂隊伴奏,小朋友出來跳舞








典型的馬雅人

主持人感謝教導小孩子舞蹈的老師


表演的地區,是一個具有殖民風格的建築,1821年興建


我們最後還去找小朋友合照哩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