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228 環恆春半島

我完成了第二場單車賽事,環恆春半島

賽事是吉他社的朋友約的,除了無法把自己的車車運過去,竟然想出了在當地的捷安特租車,其他瑣碎的事情又有專人處理,反正我們就是人過去比賽,又可以連假時在墾丁玩一下,想都沒想的我就答應了

礙於兩週前才剛完成半馬賽事,又不是騎自己的愛車,所以我只報名了休閒組40KM,當天比賽是130KM跟110KM先出發

從我們住的墾丁大街騎車去比賽的會場,統一度假村,8公里,輕輕鬆鬆



經過出火風景區前的上坡

自從看了老鷹想飛之後,看到田裡有白鷺鷥我都會多看一眼


第一補給站,港口橋

終於來到了台灣東岸,好美麗的太平洋啊

剛好遇到帥哥騎車過去,趕快請他幫我拍一張紀念

到了太平洋岸,太陽公公也開始發威,以為順風了速度可以更快一些,沒想到是無止盡的上坡考驗,一坡又一坡的襲擊,接著是下坡,卻是一陣又一陣的東北季風,腳踏車無法控制的飄移


本來想說這段用跑的應該不錯,在北風跟太陽的威力下,風吹沙那個路段,立馬放棄這個想法

意外的終點前還是一個上坡馬上接下坡,俯衝之下被要求減速,終點到了

六點40分出發,沿途也是拍拍停停,九點前抵達,兩個小時多完成賽事,重點是不喘耶

問了一下終點前的工作人員,柯P還沒有到,於是就在現場等了一下

十點多看到柯P真的騎過來時,天啊!!雙手歡呼,我都快哭了

再從會場騎去民宿,又是8公里,然後再騎到恆春鎮環車,又是8

我今天也騎了64公里耶~~

同團的男性友人說,腿力真的不錯,不愧是跑過半馬(整團只要介紹我就是那個跑過半馬的),今天騎了這麼多還遊刃有餘

我也覺得腿力有進步,以賽養賽,跑步跟自行車交叉,跑步居多,在這種山路賽事,很快就可以見識到自己的進步,雖然我的腳踏車沒有人好,可是沿路我一直超越公路車,超越過去就是一整個爽啊

下次來挑戰110公里好了(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