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莫忘初衷



順飛,有緣再相見!

        總覺得相遇是一瞬間的事情。那樣短促、卻又那樣亙古長久。很像是刻意固執地存在著。真的是千里來相會,學期最初我也未曾料想到會走進課堂,遇見所有聰慧而且令人敬佩的每一個夥伴,然後不偏不倚地就坐在D班。

       人說彼此特有「眼緣」。好喜歡這詞,精確描繪這一瞬間的相遇。

      『我曾經以為自己擁有了一切,光與熱擁抱著我 ,美麗與光彩圍繞著我,世界等著我去揮舞彩筆 ,畫出美麗的虹彩 。

        是你,我生命中的貴人!

        你要我看看背後,原來我擁抱不了一切;你要我看看四周,原來光與熱映照出了陰影;

        是你,我生命中的貴人

        讓我知道舉步向前的艱辛,但我不需害怕!』

        祝福

         願妳順飛、順行,未來的日子都過得有滋有味,並且要精彩如妳的個性。

        莫忘初衷,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