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Day19 7/23--我又升等商務艙啦

感謝亞洲萬里通,從西安回程到香港,意外升等成商務艙

         check-in的時候,發現人數眾多,就在我去行李房點清我的物品,向海關確認本人絕對沒有攜帶不法物品後,那所謂的金屬物品都是轉經輪紀念品啦

         出來時,香凝說了一個好消息

         因為我們是亞洲萬里通的會員,所以超賣的情況下,我們被升等成商務艙啦

          Business耶~~繼上次古墨之旅,我又被升等啦(灑花)

         商務艙等候登機時,突然聽到廣播,是郁涵的名字,學姊跟著一起過去了解情況,哈!!他們也被升等了,因為他們也是會員,可憐的小編,因為想不起卡號,只能留在經濟艙 

        坐在位置後,空姐馬上就過來說

        張小姐,請享用果汁

        我正在開心的升直我的腿,享用寬敞的空間
        
        等到用餐時,空姐又過來

        張小姐,請問要喝白酒紅酒還是香檳呢

        備受尊貴,一直張小姐的,我都快飛上天了(廢話,阿本來就在搭乘飛機)




        香港返回高雄的路程,本來就是經濟艙,頓時從天堂跌落人間,回到凡人的生活。狹窄的空間,有夠小的螢幕,普普的餐點

        這就是人生啊~~~~有錢就是任性,沒錢只能認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