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爆爆爆的市長獎頒獎典禮


停完車的時候就聽到「蹦」的好大一聲巨響

然後已經到了集合時間卻遲遲不放人進去

突然間已經看到偉哲市長本人很不爽的走了出來

原來是裡面停電了,在搶修中

再沒多久,又聽到「蹦」

旁邊的友校校長説:「應該是潮濕燒壞了,不是跳電或停電,要延了」

也是,外面等候的帆布上電扇還轉著

真的,大會工作人員此時宣布「教育局長做了重大決定,延期」

我想說,這種決定一定會讓等候的家長譁然、不爽

應該來個官之類的宣布吧~~結果是工作人員,怎麼可能按耐住氣噗噗的家長

而且外面還有電扇,把場地娜來外面頒獎也不會怎樣啊(只是應該沒這個備案)

延期真的很@$%^&^市長時間也還要再確認,學生家長都出國飛飛飛,除非他長榮

好吧延期就算了,獎牌可以領吧~~結果也不讓我拿,那新聞稿最後一段是怎樣

果然不能相信媒體,而且可以知道現場訊息有多混亂

我才是當事人好嗎,沒有要我們領取啊~說等候6/29 或 6/30 才能

然後我超不爽某人

當工作人員宣布延期的時候,你在幹嘛,只顧著把你的雨傘拿走走人

看看其他校,人家是先安撫家長,宣布相關事項,讓負責的老師可以再去跟工作人員確認

算了,本來就不該再期待你什麼(攤手)就跟新生入學考一樣,也沒見個人影

口頭詢問,其他處室要發什麼都不清楚,然後跟我說可以拜託畢業班老師。

這表示你第一次喔,所以連行政都不來了,這我開不了口。

大家還是假日好好休息吧~~平時大家都夠累的了,假日加班是罪惡不要鼓吹

之後是都有來啦(以示證明我有來的感覺)

還好支援的小朋友夠給力,與其要求動不了的大人,我還不如訓練可塑的小孩

不管事的大人,管太多事的大人,可以中庸一下嗎

算了,以後我會笑笑帶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