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小百岳--里龍山No.80



上次帶煎餃上山,就許願下次要帶泡菜

所以這一次我就帶泡菜上山了

感覺如何??熱熱的天氣吃脆脆的泡菜挺爽的

最後的陡上,1.3K,特地背重,放慢了腳步,離同伴遠一些

反正也跟不上,就照著自己的節奏吧

跟自己獨處了一段時間,思考一些事情

整理了一下思緒,粉碎了一些記憶

想通了嗎?有好一些了嗎?似乎沒有

回起點時,或許是感傷七月要結束了,再回頭看一眼藍天

C喊著:[阿杏,要走囉],好像這一切真的結束了

回程好友喊著要吃飯,建議潮州冷熱冰,他精神都來了,


邊提醒路線時,邊看著路徑,啊!!去年11月騎過的路線

那次跟學生一起瘋狂的畫面,隨著風景播放出來

我又不免感傷了起來

還有機會嗎

恩~~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

所以,想不開就別想,得不到就別要

其實,一個人安靜也挺好的

此時廣播播放......

我想跟隨自己的第六感 說不定下次運氣會好轉

我相信簡單 我相信偶然 相信直覺會有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