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未竟的加里山

其實我是來拍這樣的照片的,能拍到很開心

這是第二次參加台南登山社的活動,只是跟上一次的是不同的登山社而已

所以見面時大家都問,第一次嗎??  呵呵是阿

那時在網路上看到加里山,就想到那張黑白起霧的柳杉照,手刀報名

號稱是百岳的練習場,已經登過十座百岳的我,持續鍛鍊

只是久沒運動,雖然上坡呼吸還在,但這個團的速度好快喔,一下子就不見蹤影

我們不是坐滿了一台遊覽車的人嗎

跟朋友笑說,我們會不會變成非自願性獨攀

山友都不見了耶

朋友說沿路有種在走旗靈縱走的錯覺,但我其實覺得不太一樣

然後跟朋友說其實剛剛都是緩上喔~不是陡上耶

一直上坡到最後肚子好餓,看看時間已經12點了,也來不及登頂了

於是我們決定,就在杜鵑嶺吃便當吧,我們依舊很開心,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在山上吃東西

經過的山友覺得太神奇了,怎麼會有便當啦

每次上山都有不同的食物,這次姐帶的是便當啦



吃完便當我們就原路走回去了

到了登山口遇到其它同團的,問我們怎麼沒登頂,因為時間來不及啊

給足夠的時間,我們應該是可以的,大家都人好好,說我們已經很棒了,繼續走其實趕得上

結論就是,便當誤事,為了吃便當,把時間花在便當上了呵呵

一邊吃便當一邊看加里山,也挺不錯的啦

還在想哪裡是像富士山~一直碎念著


下次,在來吧~~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好好看風景。

難怪百岳跟中級山比,厲害的山友都在玩中級山,還是好好練習體能再升級吧

上坡已經不太累,那就再加快速度,然後,好好練下坡,姐真的要突破下坡障礙

突然想起了第一次參加登山社,那次是浸水營古道

領隊對我說,自己走可以隨意,參加這樣登山社要考慮集合時間,不能慢慢來,

所以那次飛快的走,很怕耽誤大家時間。結果那次還是第一批抵達的

這次領隊直接在車上講,12點未登頂就原路走回吧,不然真的來不及

然後起登時間是九點十多分,心知肚明肯定來不及,倒也很釋懷的就走回去了

看來,生活還是需要一些壓力的,才能達標

太久沒動的我,隔天就是掰咖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