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稍來散步No.39

可以開車來大雪山挺開心的,雖然30多公里開得很厭世,看完坡度後覺得

下次騎車進來吧




全臺灣都濕搭搭的這天,我開車來到了大雪山

路中還在想是否需要雨天備案,逛個秀山莊好了

但我相信氣象預報,週六會是好天氣,雖然溫度是低了點

沒關係,有負重練習,就不會覺得冷啦

走沒多久三角點就到了,新的登山鞋果然夠輕量化,讓我腳步變快了

搭配我的外套,一整個好看阿~~

開始野餐吧~自從購入爐具後,現在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在野外自己煮東西吃

對面的鳶嘴,等我下次輕裝再來挑戰你

關於爬山,漸漸發現自己把心留在山林裡了,而且渴望改變自己的生活,

原來從前沒面對的終會回過頭來要妳正視。

我想一直爬山和自己對話,打開感官去感受,透過這樣的過程形塑自己,

證明還可以成為什麼樣子的自己,

不服輸愛自由的內在性格也總是不斷冒出來。

想做就去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