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美力騎跡。雙城踏訪

第三次的行騎,第二次的完騎,HASA的第一次
這一次陪伴我的小鮮肉們

覺得自己很厲害👍,血崩最慘的兩天來騎這趟



在靠近第二個補給站麟洛時,一場慢速產生的車禍在我眼前,學生跟路人阿伯擦撞,還好兩邊都沒有受傷,阿伯很堅持要修車賠錢,人生第一次走進去警察局,很怕警察會認為我們從台南騎過來,學生體力不濟,精神恍惚才撞人......

為了不耽誤行程,先叫學生既定行程走下去,我們處理完後會隨後趕上

就這樣耽誤了近兩小時,還好一切圓滿,腦中又浮現『墨非定律』

好夥伴說他會在前面幫我破風,我只要努力跟騎就好。想想自從下山之後很久沒有跑跑運動,很怕追不上先鋒部隊學生,然後我就要上車@@不過想這麼多還不如把力氣拿來踩踏比較實在

這一段真的騎的很累卻又很爽。真的!!

也要感謝補給車送來補給品,讓我有體力

然後我們就在水底寮的小七跟學生碰面了,看一下時間,為了不影響午餐,沒有休息就繼續往品味軒前進,結果抵達時便當還沒好,哈~~這批小孩真的騎的很快啊



前鋒部隊騎得太快,追不上的我帶著學生騎,看到海豚灣就繞了進去,這一次終於拍到的是海豚了~~

之後沿路開始落山風,比上次來墾丁時還要大,有幾次差點偏掉,想起某人說的,時速要大於20,破風才有用~恩!!看著碼錶,速度覺得不能掉下去

車城福安宮就到了,校長也趕到了,學生列隊歡迎中

到民宿之前,來到了恆春古城,跟學生說想去拍這張照片,學生也跟著來了


第一天的139公里,完成了。因為時間的關係,原本想去的鵝鑾鼻,就只能下次吧

隔天帶著學生繞恆春四個城門走一圈

準備出發時卻飄下微微細雨,往北應該不影響,避開烏雲就好。之後就是一路狂飆,不知為何,明明距離只有70,卻騎得比上次還要趕。為了趕在12點抵達潮州火車站,再把車隊重新排列組合,能騎的就先騎

到了車站後,學生很驚訝還有時間,恩~你們真的好棒。老實講,從上次武嶺之後,對這屆三年級很放心,處理事故的時候,也才能夠放手讓學生自主帶領先行前往

在火車上,手機傳來一則訊息,開始思考這一次......

默默地搖搖晃晃地也辦完一個活動

有這麼多人願意協助幫忙,由衷感謝這些無私付出的學生、家長、老師、夥伴

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