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Day3-三訪 終於結束的起點

輕鬆走完這三天,極為幸運的一年遇上初雪


回程時一度走到很想睡覺,朋友說很懷疑第一天怎麼走來的~

笑著對她說,你本來就可以的,再想想自己當初是怎麼走過來的

恩~~~

不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

人生沒有無用的經歷,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後,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上次來的時候把一些想不開的事情遺留在這裡


這次再來,山似乎也讓自己想通了


以前會覺得爬山是為了要跟自己對話,「我想到找答案」「我還沒想明白」


所以有陣子一直爬


這趟才知道,我要找的,需要對話的


是面對自己內心早已存在那個答案的勇氣


在山上發生的事,一半是快樂,一半是哀傷,合起來就是山


我只要確定,比去年的自己更進步就可以了






下山後免不了要吃個甕仔雞慰勞一下自己

後來看天氣,靠~~我怎麼可以在這麼冷的狀況還6點爬起來吃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