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谷關七雄--東卯山

谷關有七雄,第一座先選簡單的「東卯山」下手


那天朋友邀約,說想要負重練習一下,本來趁著週五殺上去,週六週日就可以各撿一個山頭,可惜天氣預報週六下大雨,我們只好在旅館耍廢,趁雨小走了一下捎來步道,泡了三次溫泉全身都鬆了

還好週日是好天氣,那我們照原定想法就只要走東卯山

車子停在谷關大道院,就會看到一群同好,山上果然不孤單

先踢個一公里才到登山口,之後就是之字形緩上走六公里,就會到了











到了山頂就是開吃,看看別人的比較自己的,我也好想吃火鍋啊

這是目標,只要背得上去想吃什麼都可以

還是悠哉的泡咖啡吧~~一片白牆的世界


下山走到快要睡著,只好快馬加鞭強迫走快一點,沿路遇到山搜的,一直讓我先走真是抱歉

簡單地打完收工13公里,唯一難度就是拉繩上石頭,喔不~是走下來

我果然很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裡,雖然在那邊耗了點時間

想清楚之後我也是走過來的~跟人生一樣~~

可不可以勇敢地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空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