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陌生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如何判斷關係的陌生

你對著一個人走去,看她有沒有主動迎接你

如果沒有,你也沒有必要再靠近了

你在那頭,而我在對面看你,一樣抬頭,沒有望向我這邊⋯⋯

我介意但我不在意,因為我不覺得你會把我放在心的同一側。

只是有時會突然想起你

想跟你一起隨意的時光

沒關係的 所以關係的開端都從陌生開始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你好,陌生人!


於是我們可以繼續我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