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淋雨

 很久沒上山走走,卻遇到了久旱逢甘霖

曾被好友戲稱,哪裡缺水就去哪裡,幫上游集水區補水一下

離開時還送她一根手指頭

最近台灣缺水很久,天氣意外的炎熱很久,很適合去避暑一下,來個負重訓練

雖說是很久沒負重,慢慢走倒也還可以應付,不知不覺就走到休息點,在合理時間內

看了一下烏雲,在看手機的雷達回波,嗯~如果要攻頂下山時會很冒險遇到豪雨

旁邊的山友聽到了我們的對話,擔心起天氣

「這路段下坡又有雨勢真的很危險喔」開啟了對話過程

等一下下山吃什麼?哪裡好吃的~批哩啪啦~你這麼懂吃,哪裡人啊

「台南關廟」~啊我是歸仁~~同鄉的~~大夥兒都笑翻了

趕緊下山是對的~走到半途已經下起綿綿雨

「你不撐傘嗎?」

ㄟ ....面臨缺水的台灣突然可以淋雨不是很神奇嗎~順便試試裝備的防水功用還行不行

「你知道很久沒下雨,空氣中其實是偏酸性成分,很有可能是酸雨喔」

啊~這樣是不是要撐傘

突然,下起貓跟狗的雨勢,我像逃難式狂跑

「你還不撐傘嗎」

我覺得在山上雨中奔跑顯得我好年輕阿~好熱血啊

雨越下越大,最後

我還是撐傘了~~

「你在堅持什麼 -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