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31日 星期二

老師...你是實習老師喔

唉...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



在學校開學典禮時的校長介紹....害我身分舖了光



今天去暑假帶班的班級上課...下課後



[老師...你是實習老師哦]



(他們是怎麼知道的阿..驚...哪個動作讓他們發現)



[阿就昨天開學典禮校長介紹的阿]



(果然@@...難怪剛上課時還在跟我上反調..原來已經知道我的真實身分)



(不對阿..校長明明唸的很快...怎麼會剛好聽到)



[我們以為你是正式老師...就從介紹新進正式老師..很努力的專心聽..沒有]



[又從代課聽起..還是沒有...沒想到...實習老師第一個就聽到你]



[全班聽到時..一陣轟動..阿.什麼..地理老師是實習老師]



(阿...以為我是正式老師..你們不覺得我上起課來很不順很不連貫嗎..)



[不會阿...你上的不錯阿..我們都以為你是正式老師]



(所以暑假都乖乖上課...一開學知道我是實習的就亂來是吧)



不過聽了很感動....證明我在暑假的上課狀況..在這班學生眼裡還算個像樣的老師...



心裡面覺得很窩心...嗯..就是這種感覺...



還有..今天去找指導老師討論一些問題..剛好聽到明天下午社會科老師要開會



我就問了一下...我要不要去..



指導老師說:[當藍要去阿...你是我們的一份子耶]



嗚嗚..心裡又莫名的感動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