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5日 星期一

想當車神...久的很

練了幾小時的車...開車真是不簡單



轉彎轉不好...角度老是抓不對...



明明開教練的車很順..怎麼換成老爸的車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方向盤會自己回正...老是遺忘這件事...於是每次都轉過頭...



而且我轉彎都是分段進行...先慢慢轉過去後...方向盤回正..在加速



難怪每次都會來不及....我要習慣這種方向盤...



180度回轉...在路中轉真緊張...很怕後面有車車來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歪了...我開車老是偏一邊



不是偏左就是偏右...很難開在路中間



於是..老爸坐在旁邊..很擔心旁邊的機車刮傷他的愛車..



在高速公路上...很暢快的飆到100...老爸很滿意



但是嘴裡總是不斷的說..你又壓到右邊的線



奇怪...明明就覺得我有在路中阿...怎麼會歪哩



過幾天..老爸還要教我路邊停車...今天小停一次..車子歪到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