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9日 星期五

第一次見面 --甲班

終於在南化國中...7點55分...抽出了我的第一各導師班

一年甲班....以後我就是一年甲班的導師啦

戰戰兢兢走進一年甲班..

學生膽小的問:[你是我們導師喔]

杏曰:[沒錯]

這時全班歡生雷動...喔耶....搞什麼ㄚ...我應該有裝出很兇的樣子阿

誰知學生說..我看起就是很和藹....這下完蛋了

不過幸好這群小朋友看起來都還好

叫他們做事..還願意幫忙..(以後給我自動點)

要忙著安排座位...掃地工作...幹部..還有好多生活常規哩

今後...就多多照顧啦....

我們的班長叫做李崑憲...很活潑..沒大沒小

受全班愛戴之下..高票當選班長...

後來去教導處才知道...他是像韋傑那樣的人物..阿咧

算了...我要相信畢馬龍效應...在我安排之下...一定會不一樣

怡琴說..我很快就會帶棍子去了

隔壁乙班的導師..第一次見面就帶棍子了...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