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蝴蝶效應

段考...小朋友們被抓有作弊嫌疑

其實...在平常考時我就有發現

當時只是站在一旁...減少作弊機會

早知道...當時我應該就抓...給各機會教育

早知道...我應該學嫈嫈..段考時再換一次座位...

早知道...當作弊者坐的如此靠近彼此...我就應該要再隔開一點

已經有預防...卻還是在段考時給我作弊

明天要一個一個叫來談...

成績這麼好還幫人家作弊...怎麼跟家長開口說這件事喔...

爸爸對他期望又這麼深...這通電話也難打阿

先叫來問問原因好了

至於記過跟考試成績零分...應該免不了吧...要他們為自己行為負責

果然...在平時考我就要抓...想說再給一次機會..沒想到..唉

我害了這群人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