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訝異

國慶日連假...依舊回家上網..在及時通上與歸中12班的學生聊天

才知道...班上發生了大事...令人難以想像

在路上看到了韋傑..頭髮染了..看起來就像金毛獅王

整個氣質都不一樣了...已經開始打工果然不一樣

唯一不變的..他依舊喜歡他心愛的那一位...

唯一不變的...是他那顆純真的心(我自己覺得啦)

其他的同學...執欣..寶瑩..佳玟..小魚..書茵...偉淳..

依舊保有清純的樣貌...依舊是我心中的那個樣子

饅頭妹妹..應該還是那樣「饅頭」吧

但是有些人...真的上了三年級..起了化學變化了

不相干的兩個人...竟然是事件的主角..雖然說我離開了..但我還是驚訝

也佩服嫈嫈...果然厲害 ...二年級就感到小朋友的不對勁

變與不變...都還是懷念陪我度過一年的212..

1 則留言:

  1. 小杏...我是雅雯不知你是否還得我...

    呵呵...

    很想你...還記得第一個微笑嗎?

    我一直惦記著~呵呵...

    我現在也搬家了...

    過的很好~你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