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李爺親自教唱[吉爾拉]

李爺親自教唱~~雖然我們很不捧場

但是也是有乖乖的唱完喔..

還把歌詞背了下來

希望歌詞沒有記錯



歌名:吉爾拉



愛你 愛你 我真愛你

找個畫匠我來畫你

把你畫在那吉他上 那麼

抱著吉他我抱著你



愛你 愛你 我真愛你

找個歌兒我來唱你

把你唱進那歌裡面 那麼

唱著歌兒我想著你



嘿~



西西拉斯嘎

西西拉斯嘎

西西拉斯嘎

宗紮 宗紮 一呀紮

2 則留言:

  1. 呵~大家果然都害怕李爺,

    雖然我沒聽到你的歌聲,

    但可以感覺到你抖動的聲音,

    李爺會出現,

    "唉!你唱這什麼東西"

    回覆刪除
  2. 哈哈~推學姊的最後ㄧ句

    完全就是李爺的語氣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