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搶~~~~研習

其實自己是很懶的去參加研習...

尤其是去聽一些自己根本就不想要的東西..很累

但是呢..好像老師還是要參加一些研習..

不然怎麼調動呢..總是需要積分

所以我就多少參加一些..一年來..研習不到20小時吧..


今年暑假去報名了鄉土語言初期班..

其實實習就聽過了..上起課來.拼音在讓我受不了

但是實習的研習時數不算..只好在參加一次

誰叫他有36小時..大補帖


在分組的時候..跟一些國中老師一組

才知道..自己真的是..

太...................混...........................了....(該打)

這些老師..為了離開偏遠區或教學環境..

你知道他們一學期參加多少小時研習嗎..一學期喔


至少要70小時研習

...(當時其他老師說我的表情很吃驚)

天阿......

我隔壁那位一樣是教地理的老師..更猛

他光暑假就....100小時(還不包括這36小時)..也是為了要調校...

他同事更厲害..說暑假天天中午吃便當吃到要吐

怎麼搶研習時數呢..這些老師開始分享(我還拿筆抄)

1. 有公假的研習一定自願

2. 上特教研習網...研習特多..對班經也有幫助

3. 晚上去社區大學上課..有氧瑜珈...既健身又有積分

4. 寒暑假出國..想辦法作出研習時數(地理老師應該可以)

5. 不管多遠..天氣如何..都要參加


這些老師要我多多加油..多多努力

原來...我真的很混...難道我潛意識裡是不想離開南化嗎

至少...沒那麼強烈意願....

除了學生不愛讀書...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糟糕了.......我怎麼會這樣想)

2 則留言:

  1. 真想叫你來幫我參加研習

    我實際已經破160了!

    不過有一張7小時的研習條不見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