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糗~~在樓梯滑倒~~我的屁股ㄚ!!!

因為連日豪雨..學校竟然又在一次的淹水了

聽說昨天學生都是搭橡皮艇來學校

今天去學校..一樓的教室走廊都是泥巴

只好指揮小朋友們快做打掃工作

還有學生在操場掃到一條魚..好大一條

後來真的不好掃..只好請消防車出動

學校也安排了各班負責區域..全校大掃除



正在我要下樓梯時..學生還細心提醒小心滑

說時遲那時快..我滑倒了...

而且是在一群三年級學生面前...真丟臉ㄚ

此時...真的是痛到無法思考...

學生很好心的扶我..還問我哪裡怎樣..要不要去保健室

(好像反過來了..應該都是老師問學生才對)

最難能可貴的..在場的人沒有一個在笑我耶

(雖然只教了三各禮拜...果然是好學生)


勉強可以走路..只要遇到..學生都會問一下還可以嗎

(突然間覺得很窩心)

可是..回家照鏡子...阿咧..白白的屁股..竟然黑青了一大片

趕快用熱水敷一敷...完蛋了..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

要不要去看醫生阿..給醫生看屁屁很不好意思耶

身體目前沒事..不過應該要過一兩天才知道哪裡酸痛吧

希望沒撞到尾錐才好

下雨天..還是要小心走路的好..尤其是經過一攤爛泥時

不知道怡琴的雲南白藥可不可以治療黑青喔??

11 則留言:

  1. 這時候笑出來很沒有同理心跟同情心~~

    但是我看完~~真的~~

    仰天長"笑" >_<

    回覆刪除
  2. 今天去問學生

    才知道..因為是老師跌倒所以不敢笑

    (我看也是暗爽在心中)

    應該也是像慧燕你一樣

    仰天長笑~~~

    還真是懷念你的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雖然早就知道你跌到屁股,但是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

    不過你們學校的學生還真是善良ㄟ,竟然不敢笑......

    回覆刪除
  4. 杏宜~謝謝你的清心

    很可惜沒跟你見到面

    這應該也是甲班很多學生共同的心聲吧!!

    下次要回來要出聲音喔!!!

    回覆刪除
  5. 人家想給你一個surprice

    結果到了宿舍

    你不在..女生去玉井

    剩下四各宅男在打電腦@@

    回覆刪除
  6. "宅男"呵呵~~很貼切呢!!

    回覆刪除
  7. 你們這麼多人都走了(你 鍾老 蕃茄 主任)

    讓我覺得南化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南化了

    現在變"難話"

    很"難"跟別人說"話"

    我下次會留言在其他篇

    才不會回應區一直出現

    "我的屁股滑倒了..........

    (掩嘴笑)

    回覆刪除
  8. 呵呵..在文賢..也是片刻不得[閒]

    今天開學..一直忙到11點多的開學典禮才小小休息一下

    然後在家裡準備了很多資料

    用以前在南化做的表格修改

    突然間看到甲班的名字

    感傷了起來...

    回覆刪除
  9. 嘿阿~~你終於了解我說的"觸景傷情"后?!

    不過我現在都會帶著你送我的"不是鏡子的鏡子"

    就感覺妳好像一直都在我身邊......

    在難話的我~突然寂寞了起來

    只剩下甲班的小朋友是我最熟悉的一塊記憶了

    還有王小明

    也許開學後的忙碌

    可以幫我們沖掉一些憂傷吧

    回覆刪除
  10. 不小心還是讓你的屁股......在樓梯滑倒了!!!

    回覆刪除
  11. 今天是你們班第一次上技藝課程

    看著他們手中的鳳梨酥

    多期待你可以親口嚐嚐

    不管他們做得怎樣

    你一定會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有時候看到他們上課的眼神

    會有一點心疼

    想你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