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我不是實習老師

今天去新學校報到

教學主任問:[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是新來的地理老師...

主任:[哦...張杏宜老師...對對對]



下午去蓋報到章

組長:[這是新來的實習老師嗎?]

主任:[哈哈..我早上也認錯...是新的地理老師啦]



走下樓梯..遇到了一位老師

[你好...我是新來的代課老師...請問你是實習老師嗎]

[ㄜ~~~我是正式的地理老師耶]





是我太幼齒了嗎...還是我穿的太休閒

牛仔褲+polo杉+帆布鞋

很不像正式老師嗎

為什麼都以為我是實習老師

好歹都教書兩年了ㄋㄟ

唉...突然很想念南化的那群皓呆...8/1的你們好嗎

我很不好耶...坐在辦公室..都沒人可以說話..

7 則留言:

  1. 他們也不太好~新來的導仔(理化師)

    讓他們挫在等!!(金聯說~驚驚喔!比國老恐怖)

    今天第一節上課~看到籤桶上面你寫的幾個鳥字

    讓我一陣悲從中來

    第二節剛好講到"睹物思人"這個課本上的詞語

    我就跟學生說

    我第一節真的有睹物思人喔!

    那可惡的傢伙~沒回來!!

    回覆刪除
  2. 新學校的生活還適應嗎??

    我們都很想念你......

    畢業典禮一定要回來喔!

    也許...我也終於可以跟三甲一起畢業了!

    回覆刪除
  3. 慧燕~~你真的很~~討厭耶

    老是讓我覺得很窩心~掉眼淚



    到了新學校快一星期

    每天都有想開車回南化的衝動

    與其說尚未適應..

    坦白的說..有種不確定感...但是說不出來..



    唉..小朋友們還OK嗎

    新的導師這麼兇..沒問題吧

    回覆刪除
  4. 她在德光待了十一還十三年的

    可能在提升基測成績上會有一套好辦法吧!

    至於兇不兇~

    可能是剛開始的下馬威吧!

    要留待後續觀察

    我最近也有很強烈的不確定感耶

    可能是外在人事變動跟環境變化

    影響到內在心理吧

    其實真的有一點寂寞......

    也許開學後的忙碌會讓我忘記或忽略這些感受

    我下學期又被抓回去輔導團了

    如果到妳們學校附近

    再去看你喔!!

    回覆刪除
  5. 幫你隱藏~~有些東西不要讓其他人看到比較好

    怎麼又去接輔導團了呢

    是想藉著忙一點來忘掉我嗎(呵呵~~真臭屁)

    給我你的MSN好不好^^慧燕~~



    ps.不要這麼晚還上網~~

    回覆刪除
  6. 我不能自己設悄悄話

    因為我不是會員嗎??

    我沒在用msn耶~^_^""

    可不可以給屎蓋屁的帳號

    smallswa@pchome.com.tw

    其實msn好像是同一個啦!!

    回覆刪除
  7. 去申請一各無名帳號..就可以悄悄話

    現在無名跟奇摩正在整合

    搞不好奇摩帳號就可以登入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