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Goodbye My Love





今天是在南化國中的最後一天了..最後的最後了

看不到慧燕...沒有甲班的課...最後這天結束的很不完美

突然很感謝慧燕上星期五的幫忙

本來是要她幫我發明信片的..結果她打死都不幫我

還來個surprice...帶著相機和明信片來班上

我一張一張發...慧燕一張一張拍...

應小朋友要求...我和慧燕有了第一張合照

應慧燕跟小朋友呼應...我和甲班終於合照了

如果沒有慧燕...我大概會有所遺憾吧

雖然我看到小朋友有帶相機..但我一定不準他们拍

覺得自己那天一定笑的很不燦爛..邊發邊心酸..


明明很想要多拍個幾張

明明就還是有很多話想說

卻還是不知道自己在ㄍ一ㄥ什麼

趕快趕人回教室...上課

今天也一樣..其實也想再多相處一秒

卻也是拼命的趕人..



知道自己很捨不得...但還是得放下

對小朋友無情....再見面都只會增添不捨

倒不如就豪爽的一次Goodbye

原諒我的冷漠



感謝慧燕和甲班給了我快樂的兩年



Goodbye my Love (給甲班和慧燕)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p.s我想要那天的相片..請寄給我..讓這篇文章有個完美的ending

6 則留言:

  1. 不知道是因為歌曲的關係,

    還是忍不住傷悲的關係,

    眼淚又掉了。

    老師,我拍的照片真是少的可憐哪!

    為什麼要這樣ㄍㄧㄥ呢!

    這樣會遺憾的哪!

    老師真的太無情了!

    為什麼連最後的相處也不願意給予,

    我們真的很想跟妳說話,

    多相處一點時間,

    我們是真的愛妳!

    就像國老說的,

    回憶也只剩下照片和明信片,

    但還有心裡最深的回憶。

    老師,我真的不想不想失去妳!

    Goodbye my teacher

    希望我送的禮物您會喜歡。

    珍重 再見

    要保持聯絡唷!


    回覆刪除
  2. 老師 妳真的走了 (萬分的不捨)



    那天真的很開心...謝謝老師



    老師妳不是說8/3號還會回來



    不要ㄍ一ㄥ 拜託 多跟我們說話



    老師拜託ˊˋ

    回覆刪除
  3. 阿阿....



    ↑↑



    日期記錯囉!!



    是8/1號 



    哈! 不好意思餒..

    回覆刪除
  4. 照片在德明的相機裡~臨時挨家挨戶去搜括來的!!

    我明天先把他抓下來跟燒起來

    你八月一日回來的時候交給你

    我知道~如果沒有趕鴨子上架

    可能~你跟你們班的照片會難產

    我們的合照很早以前就有囉~你忘了?!

    就是我上你們班的美術課

    我們在樹下合照了一張(兩個圓圓的人~CC)

    今天一度猶豫要提早回學校

    可是~說bye bye真的是一門很難的學問

    也許~我永遠都學不會......

    希望你在新學校一切順利

    也希望我們的緣分不止於此

    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5. 喔喔...可能要爽約了..各位

    新學校8/1下午有座談會..必須要到

    所以8/1見不到面了



    給慧燕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想你

    我無法忘記你給的點點滴滴

    ps結婚要記喜帖來喔^^

    回覆刪除


  6. 那什麼時候還會回來呢?!



    ˊ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