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西藏之旅--我又再一次做了蠢事

暨吳哥窟帶酒事件後..我一再提醒自己..轉機就別買酒了.

沒想到...我又再度幹了一件蠢事



結束了西藏之旅..一路從拉薩-成都..成都-香港..

搭飛機搭的有點累了..和怡琴逛一逛香港機場..想把港幣花掉

到了快登機的時候..突然看到怡琴手提兩大袋東西

問了才知道是[良品]...印象中是很貴也很好吃

怡琴買的是肉鬆蛋捲..有原味..XO醬口味..一盒港幣40

感覺送禮自用兩相宜耶..[怡琴..我也要買給我們班小朋友吃]

於是我也花了120港幣買了三盒..同團的也買了許多



高高興興提著我的蛋捲回到可愛的高雄小港機場

正在等候行李時...一各可愛的海關小姐..牽著一隻[孝天犬]

[小姐...這些東西是你們的嗎?](有什麼問題嗎?不行放在地上喔!)

[不好意思..肉類製品是不能攜帶進入台灣的](你說什麼?不行帶進台灣)

為了確認耳朵沒有聽錯...再問一次...還是不行



拜託..這是蛋捲...蛋捲..只是加了點肉鬆..又不是帶熱狗..火腿..豬肉



蛋捲..是餅乾..又不是肉製品...執法太嚴也太不知變通了吧



我們被帶到農委會檢驗處..想說應該有機會吧..

這...真的是餅乾阿...看著同團的..他的被銷毀了..

突然想到..也有同團的..攜帶出去了..真是有夠衰..被那隻孝天犬聞到

看那隻狗悠哉悠哉的...真是有夠氣的



不管怎樣..肉製品就是肉製品..的確裡面加了肉鬆..無法攜帶

幸好我沒有買犛牛肉乾..不然一定損失更慘重

海關人員還說..下次再被查到就要罰錢了

我想起吳哥窟的經驗..[那我可以當場吃嗎](覺得不能吃虧)

[可以阿..把他吃完或是找人帶出國..上次有三個女生吃完一大包肉乾]

但是因為趕時間..只匆忙的拍了一張照..看著海關用大剪刀[喀喳]兩刀

還是快點離開..免得心痛..

下次..我再也不買免稅店裡的食品了..

機場都不相信免稅店的商品



特此哀悼這15盒肉鬆蛋捲...早知道應該賭氣送給機場人員跟那隻狗

8 則留言:

  1. 耶!

    老師回來嚕!

    真迫不及待想上課

    星期一快來臨呀!



    老師可以問一下媽?!

    你們總共有幾個人一起去玩呀?!

    回覆刪除
  2. 好笨喔!終於找到這裏~~呵呵!!因為你被咕咕雞加到好

    朋友了!

    以後就可以在這裡交換生活訊息了。如果有小秘密~記

    得加密~~不然會被我看光光!^_^y 真的很捨不得你

    ㄋㄟ!!兩年了,嘻嘻哈哈過了兩年的好朋友!因為認識

    你,在南化的日子才比較有聊一點,不然都要退化成山

    頂洞人了。唉!!我想:你還是被教育局記過記一記算了

    ~~給我肥來~~不准走!泣聲中..............

    回覆刪除
  3. 被你發現了...(羞)

    有空就常來報告近況吧..

    卡片寫得這麼感人...害人家會哭哭耶

    回覆刪除
  4. y o ...y o...



    哈哈...老師終於回來ㄌ=ˇ=



    我太晚來流言ㄌ啦!嘻嘻.....


    回覆刪除
  5. 今天好開心唷!!



    謝謝老師妳們...



    我們永遠愛妳唷


    回覆刪除
  6. 今天開車回家的心情......糟糟的!!

    停紅燈的時候本來要傳簡訊給你!

    好像還是不太能接受八月份去上課就看不到你

    唉~~~~~~~~~~~~~~~~~~~~~~~~~~~~~~~~~

    不過很慶幸今天有拿明信片跟相機衝過去

    沒有什麼能帶走的

    只有回憶跟照片罷了

    回覆刪除
  7. yo~ yo~



    哈哈...



    哦~~~老師你有所不知我看到明信片真是...



    超級...



    無敵...



    感動ㄉ...



    = ˇ =



    ...哈哈...



    想不到我ㄇ竟然如此有緣...



    在下課後ㄉ短短幾分鐘後...



    你竟然開著你ㄉ小噗噗...



    從我家ㄉ機車旁駛過...



    還ㄅ一˙!ㄌ一聲!



    哈...你說ㄇㄚ˙我ㄇ真有緣!


    回覆刪除
  8. 這篇文章本來是哀悼我的蛋捲的

    怎麼變成......奇怪哩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