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巧遇

媽媽出去玩..三天不在家

真是大解放..餐餐吃外面



晚餐去家裡附近的黃昏市場買

竟然遇到實習時的學生耶

還是學生先認出我(由此我沒變)

 我只看出其中一個是陳實..另一各是蔡晉庭(原諒我真的想不起來)

算一算...哇...應該也高二了...時間過的真快

彷彿實習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情一樣..

難怪有老師說不要調到離家太近的地方

三不五時就會遇到學生

萬一讓學生看到我穿拖鞋短褲..買海尼根綠茶..應該是身教全毀吧

想起每次在玉井逛夜市..遇到南化的學生..呵呵

還有一次買了地瓜球請咕咕雞他們吃..

不知道學生最近怎樣...看了畢旅的照片...看起來你們都成熟了不少...

邱ㄟ變的更壯了..邱景暘戴起眼鏡還挺斯文

哈比好像變得更高了..狗史毅依舊是那副痞樣

女生頭髮都留長了..也淑女了(除了三八佳惠..還是很活潑喔)

模擬考的還好嗎...

只知道咕咕雞最近好像不怎麼好..

也有聽說林宗緯最近的事情..覺得很驚訝

但是也覺得處理的方式不是很好..

算了...也沒那種立場去說這件事...說多了只是八卦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