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掛點..感冒了

昨天起床頭就很痛..全身無力..

喉嚨也很不舒服

今天早上起來..頭微燒..

但是痛的很厲害..鼻涕直流..

打了通電話去學校請半天假..




中午到了學校..趕快補請假

同事都是好人...很關心病情

校長卻說這麼勇壯的也會感冒喔..(當作是開玩笑)

我們班學生..有一個更好玩

一直站在辦公室外面偷看...鬼鬼祟祟

就是很關心老師的樣子(據辦公室老師的說法)

一位老師把他叫進來..他就一直摸著肚子很不好意思[老師你來了喔]

還告狀..某某某聽到老師請病假..還[耶]了一聲

到班上去吃飯..學生們一看到我就一直偷笑

問我有沒有拿到華氏的溫度計量錯體溫

還是南化的小朋友比較貼心..

都會在連絡簿上寫祝老師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還記得第一次請病假是因為吃火鍋被冷氣吹到頭痛

你們還在笑老師..吃火鍋會發燒

心中卻是很窩心的..

總之..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4 則留言:

  1. 阿杏

    要保重歐..新學校適應了嗎?

    我想要照片耶..可以給我嗎?拜託啦....

    ㄚ貴...

    回覆刪除
  2. 老師押



    要多多照顧身體餒



    不要把身體搞壞了



    要記得去看醫生唷



    祝老師 早日康復餒






    回覆刪除
  3. 好冷喔!!

    把你送我的圍巾拿出來

    也把想念你的心情一併打開

    回覆刪除
  4. 禮拜五的運動會~~回來吧!!!!

    大人小孩都很想你~~~~~~~~

    給我肥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