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頭痛

這兩個星期...頭會微微作痛..痛到我受不了

上課一激動會痛..閒閒坐在辦公室會痛....連趴著睡也會

三不五時就還痛一下...

不知道哪裡有問題..也不想做任何事

所以每天早早就睡..天氣冷躺在床上也舒服

我一度懷疑是被草人插針...

一定哪些人的怨恨...默默在念力...

唸到我頭痛不已......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是南化的校慶到了
不要再通知我了...我知道了

也不用私下念力[老師會回來]

我已經請了半天假了..


星期五...I'll be back!!!!!!!!!!!

5 則留言:

  1. 老師呀

    我們都以為老師失蹤了勒



    不舒服就要看醫生唷

    好開心唷 ~

    老師您可以回來^^

    回覆刪除
  2. 噢耶 !



    超棒的咧 !



    開心開心 ˇ


    回覆刪除
  3. 我那天模仿你冬天~~雙手插口袋+縮脖子+瞇眼睛

    碎碎念學生的模樣給三甲看

    大家笑翻了!!!!!!說好像!!!

    然後我就想起有一陣子在早餐店都買不到你愛喝的玉米

    濃湯,索性自己煮給你喝~結果你埋頭苦喝的ㄘㄨㄛˊ

    樣!!很口愛ㄋㄟ~你!!沒喝完沒關係啦!!

    回覆刪除
  4. 老師~

    好久沒看到你了ㄝ︿︿"

    禮拜五我們就可以見面 敘敘舊

    好高興,好開心 oh  ya!!

    回覆刪除
  5. 真 的 嗎 ?

    好 高 興 喔 ~

    那 之 前 怎 麼 沒 回 ㄚ ~

    大 家 都 說 妳 搞 失 蹤 了 ~

    ㄎ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