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魚虎

一年級地理課有介紹外來物種

於是找了一些資料

包括魚虎

學生問:「吃起來味道怎樣??」

這時腦中突然想起...

兩年了...每天開車都會經過的「你會紅」..不就是賣魚虎湯嗎

我都沒消費過..因為看起來很像黑店



直到某一天的星期五下午..慧燕邀我去買魚虎湯(給大哥吃的)

雖然是回家的路..過沒幾小時又要行經一次

不過第一次搭慧燕的車子哩..

反正又剛好沒課...當蘭就跟去囉

車子速度..老實講..有點慢..可是風吹在臉上..很舒服

想不到去的就是那家「你會紅」魚虎湯

門口還有會學人聲的鸚鵡..學慧燕的笑聲有夠像

一個很nice 的下午偷閒時間...



學生問:「吃起來味道怎樣」....沒吃過...

心中淡淡的思念...是甜蜜的

3 則留言:

  1. 哈哈~不錯吃ㄋㄟ!!那句(給大哥吃)很吃味喔!!

    下次回來帶妳去啦!!

    你又不愛吃魚......>_<

    今晚去旗山吃貴族世家~幫顯明餞別

    他待到這禮拜五就退伍了!

    銓柔從歸仁跑回來~很有心!!!

    下禮拜鍾老會來南化研習

    能看到你們這些老朋友~~

    讓我很快樂!!!

    我也會好好捍衛你的"烤雞"~~免驚!!

    回覆刪除
  2. 講到''烤雞''

    今天收到老廖的信

    是勾全部符合嗎

    我要付其他資料嗎

    回覆刪除
  3. 要勾"非常符合"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