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南化運動會

今天是南化國中的運動會



其實心情挺複雜的

像慧燕問的「開車來時的心情如何」(真的很懂我)

又想開很快..又想開慢一點..矛盾ㄚ



其實今天來就是要看你們比賽..坐在那不會無聊

看到小朋友們熱情的揮手

看到小朋友們認真的演出

最後拔河也請我下去一起加油(陣容真是堅強)

眼中看到的一切...問的結果都是「導ㄟ說的」

在在告訴我..

你們終於長大了


曾經在心中有很多「如果」..

但每看到你們越來越懂事..這些無謂的「如果」就不重要了

感謝你們心中還是有我

但是..懂事的你們對於目前的一切要更珍惜

要更聽楊老師的話(不是因為她兇才聽話)..

你們會成熟..會懂事...楊老師教會你們很多道理

楊老師對你們真的很用心..(可惜今天沒機會跟他說謝謝)



還是很高興跟慧燕談天..

簡單的對白...很輕鬆自在

雖然認識才兩年..

可是什麼事情好像都瞞不了他

我很渴她都知道..

離開時的冰舒跑..真的很好喝

其實小朋友有問我要不要喝飲料...

只是來之前太匆忙..忘了帶錢..沒有訂飲料請你們..還要你們請很不好意思..所以就沒喝



連要離開..都還是小朋友主動要抱抱...

唉.有時覺得自己很愛ㄍ一ㄥ..不會表達..


期待下次再相見囉...........

3 則留言:

  1. 今天~巴不得有更多時間可以跟你好好聊聊

    又要當裁判又要看班上

    其實還真是分身乏術

    中午休息吃飯

    在洗手台洗手時

    想著回程的妳

    不知道回到文賢了沒??

    很想傳一則簡訊告訴你~~謝謝你回來!!

    也想著:

    你是我在南化最重要的精神支柱

    其實今天因為某件事而覺得受委屈

    也更加懷念你在的日子

    同一件事~~

    如果是你絕對不會這樣對我~~

    哈哈!!

    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也很喜歡三甲很貼心的小朋友~~

    回覆刪除
  2. 一路狂飆..其實12點25就回文賢了

    我忘了學校今天午休舉辦一二年級羽球比賽

    學生在比賽..我卻在辦公室吃飯休息一下

    不然下午連四上起來真累哩



    雖然不知道你因為什麼事受委屈

    說不上什麼...不過..女王要快樂ㄚ^^

    你是我跟三甲快樂的泉湧ㄋㄟ

    回覆刪除
  3. 老 師 我 不 喜 歡 你 出 錢 請 我 們 喝 飲 料

    因 為 我 喜 歡 的 好 老 師 是 像 你 這 樣

    其 實 你 打 這 一 篇 文 章 我 是 看 了 3 次 可

    是 都 不 知 不 覺 哭 了 出 來 連 要 打 一 個 回

    應 都 忍 不 住 哭 . 雖 然 哭 是 根 本 不 可 以

    解 決 事 情 的 所 以 老 師 謝 謝 你 來 看 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