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很幹的會議

很幹耶...臨時招開校務會議

請了半天假趕回南化..

還想說可以看看小朋友說



一整各下午就討論考績

根本就沒有交集..老師們的意見你校長不知道嗎

就是堅持百分之百...懂不懂...100%的甲等

落實考核我們都接受...但是絕對不是抽籤或輪流

我們當然知道校長的為難處..

但是你是校長..可不可以有肩膀一點..

講的一副很開放很民主...屁.....



開個會關新進老師什麼事...

人家文賢開會還知道不用通知我

因為我也沒有立場去講話

結果南化開各會議..校長你一直問那位新進數學老師

最後3票決定抽籤..萬一真的要90%的話

靠...抽籤...算了...是我自己放棄表達自己的意見

補償方式...主任說那要怎麼補償

你校長講那什麼話...調出去的就不是人喔

什麼叫做調出去得償所望..所以不用補償..我咧

我知道我去年做的很爛..我可以乙等...這樣好不好..

解決問題..皆大歡喜..你校長也可以不用擔責任



浪費我一下午的時間..把那時間留下來跟小朋友聊天還更好

搞得我頭很痛...連跨年都沒有心情了....去


5 則留言:

  1. 哈哈哈!跟我抱怨的內容一樣,三甲倒是抱怨都不能跟

    你聊~~只能偷跑去樓上望幾眼!!!今天開導師會報被海

    伯痛罵~果真用得到你就是"寶",用不到你就是"屎"

    回覆刪除
  2. 看完幫我刪掉啦

    省得三甲抱怨我們"暗通款曲"

    哈哈~~

    回覆刪除
  3. 他們要知道"密碼"才會看的到...呵呵

    怎麼南化最近很愛開會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導師會報啦!!講一講又講去烤雞~~

    我提了一下銷過的事~我們班銷過學生竟然利用銷過~偷

    跑去巨蛋買東西!!我提出修改銷過辦法~就被罵一頓~~

    叫我管好自己~~不用管別人的業務~~真不知道要怎麼呆

    下去???你當初走是對的~~真的!!我也後悔沒去新化

    了!!

    回覆刪除
  5. 反正不贊成烤雞90%的都不是人啦!!

    都是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