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再回南化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開會..

還不如把時間留給小朋友們

只有會議室從門口看到幾個..

都沒有聊到天..唉


要等到第八節下課嗎...內心有些許考慮

算了..先回家吧..整理一下心情

依舊是背著書包走著以前熟悉的階梯

往後一看...甲班的教室就在那

裡面傳來笑聲跟上課聲..回頭一直看..偷偷望

覺得自己很像媽媽在教室外偷偷看自己小孩有沒有專心上課

看到那種很歡樂的氣氛又滿是安慰的離開



這時候..覺得有人在呼喚我

回頭望...熱情的揮揮手...

是該離去了..別打擾人家上課



開車離開...我搖下車窗..放慢速度..

再看最後一眼...再聽那我熟悉的笑聲..

腦中想起了那快樂的「老師再見」!!

祝你們2008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5 則留言:

  1. 呵呵!~沒關悉老師這樣就夠了你有跟我揮揮手.

    我這樣就已經夠了

    回覆刪除
  2. 唉~~我真的很無辜!!!!(泣)

    上次三甲小朋友很驕傲地告訴我-----

    國老~~你的手機門號就是0955%&^@$%#%

    對吧??!!

    我說:幹嘛??

    三甲:想不到吼~~~

    我說:蝦米想不到???

    三甲:就我們導ㄟ網誌那篇"想不到"

    哇咧~~~~

    杏宜~~你的"想不到"已經淪陷了~~三甲通通都想到了

    ~~

    救郎喔~~駭客入侵!!!

    這次又逼問我~~國老~~"很幹的會議"密碼是什麼???

    麥戈問啊啦~~國老真的不知道啦!!

    麥戈問~麥戈問~麥戈問~麥戈問!!!(驚)

    回覆刪除
  3. 你說什麼~~~~~阿阿阿~~~

    我完蛋啦~~可以想像學姊在打我了

    看來我要設一各密碼是你知道而學生不知道的了

    不然都被看光光啦!!!

    ps.那各密碼..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

      所以小朋友們別問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嘿阿!!看光光了!!

    上次臨別拍的照片~那張光碟還在我這說......

    下次記得跟我拿啦!!我老年癡呆~~

    今天開導師會報~~提了一些事~~避免冷場~~也避免再談

    烤雞

    但是每件事都被子彈打到

    所以以後嘴巴都閉緊緊好了~~CC

    不能參加大嘴巴合唱團

    唱~~結果咧~~結果咧~~

    那個密碼~~大朋友可以問嗎???

    回覆刪除
  5. 你被學姊大卸八塊了沒啊???

    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