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我為什麼不生氣

今天有一種被表的感覺

奇怪的是...我沒有很憤怒

是我修養太好嗎...



理論上我應該要生氣..翻桌子..甩頭走人

我竟然很有耐心的坐在那裡

聽對方所謂解決方式的建議

意有所指的暗示...你不答應..就準備作掉你

我竟可以心平氣和講出我的立場...我就是堅持我自己..



只能說我不會分輕重....我太孬...我不是大砲...

如果身為一個教育者可以說髒字..我想我會狠狠的罵一聲「

1 則留言:

  1. 到這種地步~我也已經不太生氣了!!

    外界再大的音量也蓋不過自己內心那細小而堅定的聲

    音!

    我只期待寒假快來~休養生息一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