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校長可以這樣硬搞嗎

看到時真的是嚇到了...這擺明了是報復
唐老師還去問校長..校長竟回答[我也不是好惹的]

宋大娘現在一定火山爆發了...已經打聽消息要調校了
我認識的這兩位老師..一直很認真負責

只是因為他們對抗校長..指責校長的不對

就這樣被打乙等...我真的很看不起玉井的校長耶


會員已被考核為4條2款以下之學校、校長及申訴範例

請各位因「考績設限案」,被「不當」考核為4條2款以下之會員 

勇敢的站出來與本會陳麗秋秘書聯繫

 本會將協助您「申訴」等事宜

PS:

「申訴」必須於接獲「成績考核通知書」後30日內提出始有效。 

「申訴書」範例及格式如附件請自行參閱下載。


1.      原措施之學校:臺南縣立玉井國民中學

     校長:施秀金
  唐美娘老師(前任學校教師會理事長) 被校長逕行改核為4條2款


  蔡  娥老師(臨時校務會議主席)     被校長逕行改核為4條2款


  宋秀麗老師(現任學校教師會理事長) 被校長逕行改核為4條2款




2 則留言:

  1. 我也看到了,而且我知道宋大娘是一位很認真負責的好

    老師~~只是愛放炮!!!前幾天我也放炮被ㄚ海痛罵一頓!

    學生銷過銷到跑出學校~跑去台灣巨蛋買零食~~他竟然

    叫我管好我自己~不要管別人的業務~問題是別人的業務

    也連帶影響我~如果學生半路被車撞或怎樣~我都不必負

    責嗎???當初帶三乙把我說得多好多好~~現在把我當狗

    屎~~~可以表演"變臉秀"給大家看了~~這些校長~~真是

    令人不齒!!!

    回覆刪除
  2. 知道玉井校長這樣硬來

    又看了你說導師會報過程

    我很擔心你ㄋㄟ..

    不會明年你就被作掉了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