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想不到(二)

想不到就是想不到

故事今天竟然有續集發展

新疆團有一位團友想去東北玩

學姊就還是聯絡小李幫忙

沒想到對方發現小李身旁有位女生

還登入小李的MSN自我介紹是[小李的女朋友]

是分手後認識的嗎..那位團友後來跟學姐說了這各狀況



網路是很神奇的..搜尋了「新疆.李璐」..怪怪..發現了對方女生的部落格

學姐閱讀文章後很生氣...對方也是愛好攝影..愛好旅行的重慶人..在台灣工作四年

(很厲害吧..這些都查的到喔blog.pixnet.net/foxpapago/post/12724444



真正在一起的時間約11月(差不多就是學姐跟小李分手)..

但是認識時間快一年(表示時間點有重疊)

內容「只見過三次面..但一句我願意照顧你..就飛過去新疆找你了」

        (跟學姐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狀況)

ps.那本東北手冊..更是讓我瞧不起小李

      分手後跟學姐要東北手冊的電子檔..

    原來是貢獻給現在這各女的..狐狸和菁一起完工的手冊



還寫說參觀過新家  新家是學姊跟小李一起挑選完工的耶

學姐還借錢給小李蓋新房子說..竟然帶女人去參觀

這星期小李飛到重慶幫女方家長過生日..



果然還是不要知道的太多比較好...會把這個人想得很壞

究竟是真的愛過..還是只是為了騙錢(錢錢都還沒還給學姐)

那現在的這各女生知不知道學姐的存在..會不會變成下一各學姐

到底是哪一種狀況...學姐已經殺去對方女生的網站去問清楚



就會想起我們的對話..當我提起學姐借錢給小李

你就說這男生很糟糕...現在想一想...你是對的

以後認識男朋友就帶給你鑑定一下

9 則留言:

  1. 對吧!!就跟你說~~有女人!!!

    然後會拿女人的錢的男人也很糟糕!!

    不要我看完還是為學姊高興~~

    至少她是在婚前認清小李這傢伙~~

    真想現在就甩小李幾巴掌~~

    SHIT騙錢騙感情~~去吃屎吧!!

    沒錯!妳慢慢挑~不用急~~寧缺勿濫~~真的!!

    雖然有時候一個人會有孤單的感受

    但是兩個人的時候也有孤單

    那種孤單才可怕

    一起加油

    下次看到小李~~替我揍他兩拳"氣"

    回覆刪除
  2. 現在有很火的感覺

    小李是各爛人..就是劈腿

    心中都打算要跟別的女生了..八月還跟學姊借錢裝潢

    多少錢..六萬多...

    然後..10/13傳簡訊要分手

    10/17那各女人就飛去找小李了

    小李還在狡辯..說什麼沒見過..

    誰會問一各沒見過幾次面的人新家怎麼裝潢

    誰會在分手一禮拜不到就找另一各女人

    沒有劈腿...我呸

    回覆刪除
  3. 叫學姊持續跟他要錢啦!!總不能當凱子!!

    拿錢給他養別的女人

    沒錢還

    整個家都用高級品

    這口氣要怎麼吞~~~

    讓他丟臉丟到全中國大陸

    看誰跟一個騙子出團

    死不要臉!!!!!!!!!!

    氣死我了!!!!!!!!!!

    要對決的時候跟我說一聲

    去他網路灌爆他

    看他怎麼用網路做生意

    看他要不要做人

    我咧~~~呸 ㄆㄨ一ˋ

    做餃子給那女人吃

    真是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咧!!!

    不要臉 不要臉 不要臉 非常不要臉~~~~~~~~~~

    烤雞給我丙等都無所謂啦

    只要閹了他

    七刀~~~~

    回覆刪除
  4. 名字取得真好~~

    "狐狸精"

    兩位真是"天作之貉""禽獸和鳴"

    回覆刪除
  5. 我是李璐現在的女朋友菁華

    很抱歉我實在不忍心看到妳最近這一系列的行為來

    自我折磨自己,也傷害周圍的人。。。自我催眠自己

    是〞受害者〞

    其實我的朋友早就轉告我了

    妳到處在找我,到處打聽我的消息

    然後妳都告訴我和李璐所認識的人

    〞李璐騙了妳,然後我愛上了一個騙子〞

    我們不停的聽到朋友們很為難的嘆氣

    也不斷的在給朋友說〞對不起,讓個人的事情把你們牽

    累進來〞

    其實我的朋友對妳說〞不知道我的消息,聯絡不上我〞

    其實是很客氣的給妳說明他們不想理會這些私事

    請妳不要在去打擾我的朋友

    再去我的部落格找我朋友們的線索

    然後給他們聯繫



    妳和李璐的恩恩怨怨

    他們不想介入你們以前的事情

    我也覺得很無辜



    更何況

    妳和李璐之間的問題是你們的私事

    很多特別的男女之間的事情只有你們兩個知道問題出在

    甚麼地方

    李璐這几天也很苦惱

    他說你們交往的過程中就一直問題不斷

    並且在妳8月到烏魯木齊的時候你們關係就已經很疏遠

    他想說讓時間來慢慢淡化和遺忘

    他處理這事情是不想用直接的言語讓妳內心不好受

    並且我再次聲明

    我根本沒介入你們之間的感情

    我是10月17號去的烏魯木齊

    然後去之前也給李璐說明白

    如果我和他要發展成男女朋友

    一定要他給妳把事情講清楚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含糊不清

    所以他10號左右就給妳連續几天來說明



    你們感情的結束并不是因為我的出現

    也不是因為李璐移情別戀

    很多事情

    只有妳自己最明白吧﹗

    1月13日 下午 01:03


    回覆刪除
  6. 女方來示威說明的文章

    但是起碼很乾脆直接

    不像小李..還是一直在逃避

    回覆刪除
  7. 跟那女的說~~

    我只想把他欠我的錢要回來~~

    那個賤男人~~

    你喜歡就送給你~~夾去配~~~~~~~~~~

    老娘一點都不稀罕~~~~~~~~

    而且

    那女生的語氣我也不喜歡

    一副學姊巴著賤男不放的口氣

    叫學姐要有志氣要瀟灑

    也不用再追究~~那女人是不是第三者了

    因為已經沒有意義了!!!

    我真的很想在狐狸精的網誌留言

    看賤男怎麼做人???

    真好笑

    台灣女人好欺負嗎???

    門都沒有~~

    敢做就要敢當啊!!!

    孬種

    回覆刪除
  8. 看到網頁上的狐狸窩照片

    知道那裡面有學姊的心血跟金錢

    就覺得那個狐狸窩~~

    很髒

    回覆刪除
  9. 她自己都在網誌上說了

    還沒到新疆

    那隻老奸巨猾的狐狸

    就把她的黑白照片掛滿牆

    就線上轉播家具擺設裝潢問意見

    難道交往要從進門上床才開始算????

    自己都說老奸狐狸含糊不清

    沒有交代清楚

    難道現在交代清楚了嗎??

    她家開文具店喔

    交代 我還膠帶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