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搞烏龍--很鳥的一天

今天是段考第二天..最後一節考地理

看了一下同學很專心作答..我就很專心的看我的書

看的太入迷了..等我抬頭時

ㄟ...主任剛好走過去..

有人趴著睡耶...學校禁止段考趴著睡覺

我一直覺得學生只要專心寫題..累了趴一下應該無妨吧..

(好吧...其實我是在替自己找藉口)


就在這個時候...有學生跑來找我..什麼也沒說就往回走

感覺很像有什麼大事情發生一樣

我只好離開教室跟了出去..

哇咧...監考老師說試題不清楚..要我趕快說明

我不是有貼一張清楚的圖示在試卷袋上面嗎

結果監考老師竟然沒看到

那我貼那一張要幹嗎...

這位老師...你也太妙了一點吧!!完全無視於它的存在

萬一學生找不到我..那這一班的不就要送分了

頓時內心有很多@#%$^%#&#&..幸好沒脫口而出

剩下沒幾分鐘..快速在黑版畫完圖型..讓學生可以作答

這是在告訴我以後段考就不要監考了嗎..去巡堂看看題目有沒有問題

還是在告訴我以後就不要出讀圖題了呢...

油印機有時真的很討厭..圖形不是印不出來就是黑黑的一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