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祝我的學生基測順利

倒數不到兩天的日子...在南化的各位

你們    準備好了嗎??

希望你們考試可以順利...考到理想的學校

這些天燈你們覺得眼熟嗎??你們在國文老師的課上作過喔

這是我現在的班級做的喔.雖然他們做的有些不甘願.....祈求三年級的各位學長姐考試順利






6 則留言:

  1. 老師,看到您來真的有驚訝有感動!

    可是您好快就離開了,

    看不到三分鐘您的容顏,

    我們就進考場了!很可惜> <

    謝謝老師為我們的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 -

    遇見您真開心 ,

    還有您的加油 : )

    回覆刪除
  3. 謝謝老師!ˇ

    看見天燈我似乎好像在回到國一那時候了XD!

    回覆刪除
  4. 哈 *

    我真的有變的懂事錒

    代表我真的有長大了 =ˇ=

    回覆刪除
  5. 阿勒?

    怎麼不是對我們文賢的講= =+

    而且我學測完才看到這些天燈

    Orz

    回覆刪除
  6. 哈、真的嘛 -

    那天我們整個很開心呦 `

    因為看到老師您來看我們 = 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