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賀!!冒險王『跟著世界去旅行』作品,獲得第三名

雖然上星期就知道了

 但是還是要來恭喜我自己一下..第三名..哈哈哈








當初看到這個比賽時.只推薦我家學姐參加..
讓他變得更有名氣..更紅..以後轉行開旅行社才有錢賺

後來覺得很好玩..也想分享我的旅遊給更多人看..所以我也參賽了

重點是..獎品也是很吸引人的啦...

要先感謝我家學姐幫我下標題...見證生與死的恆河水

然後要感謝幫我灌票的好多好多人..還有曾經投我票的人

最後...也要謝謝平時來逛部落格...給我動力繼續寫文章的格友們

3 則留言:

  1. 按alt+PrtScr可以直接擷取該視窗唷!!!

    計概課學到的^___^

    回覆刪除
  2. 我也算是格友之ㄧ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