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帶班會歷史重演

人家說什麼人帶什麼班

可愛的阿杏帶的班..當藍是可愛的班囉

除了幼稚外...就是天真活潑又可愛

BUT...好的複製就算了...怎麼連災難也一起複製阿..這樣不好耶




記得在南化一年級..某天的中午吃飽飯...就是這麼巧

那天是我第一次很早就吃飽..所以去導師室休息...

學生就跑下來說....昆憲的手流血了...我咧

好端端的怎麼會流血...去案發現場一看...

聰明的我一下就看出是學生在追逐..接著跑在前面的人把門關上..

後面的那位煞不住..於是伸手碰門....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今天...在文賢...又發生了一次...

正當下課..我要喝口茶...學生就跑上來速速報...

徒手穿玻璃...紅血四處滴...一個哭啼啼...一個難過矣(果然是好詩~~好詩~~我在說甚麼阿)

但是這次比較恐怖...學生的手被玻璃割傷都見到筋了..還掉了一塊肉

我怎麼可以這麼冷靜呢...因為我也曾經被玻璃割傷...我還看到我的肥肉跟骨頭

醫生很機車的說..妹妹幸好你夠胖..不然就要割傷骨頭了

學校有些老師都嚇到了..我反而還好...

不幸中的大幸...可愛的翊睿沒有事情..除了下午見他很虛弱外...

只是需要手術復健..還很堅強的要另一位同學別擔心..揮揮左手跟我們掰掰

短期之內見不到可愛圓圓的他了..不過我對面那位老師應該會更想念他..哈

反而是另一位...整個都嚇傻了...一整個不忍心責備...因為知道學生已經很自責

希望學生可以因此學到教訓...要有承擔錯誤...改進的勇氣.

讓自己心定下來...好好專注在課業上...別讓愛他的家人擔心

一切都是因為心尚且浮躁....如果不愛玩..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了

而且今天...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小錯大罵...大錯不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