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王八蛋

這一星期發生了一些事 很烏魯木齊的事

處理的過程中 讓人開始懷疑很多事情

是我的教師職業太過單純嗎    不懂得人與人之間的險惡嗎

是我們太善良 太相信人了嗎   暗中被桶了一刀  還不知情



這一切已經太超過  失控了

為何還要在傷口上灑鹽呢

人性的醜惡面  赤裸裸呈現在你眼前  壓的你喘不過氣

瘋狂的舉動攻擊  只能閃的遠遠無法反擊  遍體鱗傷

好想摀住耳朵 不想不看不想聽誰說

但是   會結束嗎 



有時會很想開口罵髒話  我真的很憤怒

難道已經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了嗎

那些文字  如果是事實  為何還要用謊言包裝

擔心人家不相信嗎  擔心被找出破綻嗎

盔甲面具底下的你  不累嗎

我退一步  你就進一步

反擊吧  只會永無止境傷亡

所以   夠了

這一次  我們輸了  因為我們不想兩敗俱傷

以德報怨  是我們唯一自重的驕傲

7 則留言:

  1. 妳也要換相機?

    怎麼你們學姊妹都一樣



    不錯阿

    但原本機身不就都差不多

    重點在技術和鏡頭阿

    回覆刪除
  2. 加油了!一切總是會過去的...

    回覆刪除
  3. 敢麻不罵髒話﹗﹗

    我來幫你罵︰

    讓撒謊的人見鬼去啦﹗﹗天打雷劈﹗﹗

    回覆刪除
  4. 可能真正背後撒謊掩飾的人

    連最後唯一的驕傲都盡失

    有的只是一件皇帝的新衣來裝扮粉飾自己

    ......剩下的只有唾棄的憐憫

    在黑夜 一個人的時候 流著淚獨自飲這杯〞謊言的罪惡〞

    謊言只可以騙人 但騙不了自己和老天爺

    回覆刪除
  5. 要是知道我是誰的話

    那就對撒謊的人打擊實在太大了﹗﹗﹗

    我是撒謊人的超級大剋星﹗﹗嘿嘿

    先讓那些偽裝講真話,裝可憐,用眼淚換取遮羞〞布〞的人沾沾自

    喜去吧....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那位很有膽識的過路人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