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旺陽--衛生棉條使用心得

在旺陽旅程中最重要的水上活動
我的生理期竟然來了
一度放棄不想玩水  不想浪費錢什麼都不行做
一個人在旺陽街頭騎腳踏車就好
團友們一直勸說  一個人太危險了
用衛生棉條就好了  隔壁有賣
於是我付了85000kip 參加了水上活動



之後就和學姊去買衛生棉條
 老實說  這是第一次

連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很擔心買到黑心商品

不過幸好旺陽是觀光地區 觀光客頗多

竟然一般雜貨店也有賣國際品牌的衛生棉條

隨手拿了一個 就回飯店了

國際品牌衛生棉條

自己在浴室試用時  左看右看

糟糕  不會沒有中文解說吧 只好看圖解

有尿道跟陰道  頓時幫自己上健康教育

等到我了解時 說明書背面 是中文
果然是國際品牌  而且還很幸運的亂拿到量多型


第一次這麼清楚自己的尿道跟陰道

按照說明書說的 用食指推進陰道

一直推 推進去沒感覺就表示OK

於是我就一直推 推不進去阿~~~~~~

哪裡來的很好用  搞了十幾分鐘才弄好

只是 妹妹那裡很不舒服

就問學姊  真的像說明書寫的 完全推進去就不會感覺有異物

可是我一直覺得有東西頂住耶  怪怪的

天才學姊說
[你也不想想你那二十幾年都沒用過 現在突然間用了  有東西頂住  當然不舒服阿]

阿咧  對喔  二十幾年沒用過  這樣不就表示我以後不是處女了

ㄟ~~那你有用過嗎  當場問學姊這個蠢問題@@ 

跟食指一樣大小的衛生棉條要塞進去陰道~~真的很怪

經過一晚 沒有睡好 因為  妹妹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不過不用擔心會外漏

玩水時 很擔心會露出  所以在野外我又換了一次

果然一回生  二回熟 第三次一下就推進去了

後來認真看說明書才知道 溼一點比較好推

 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真的有東西在身體裡

學姊說我走路怪怪的  

廢話 有東西在下面耶


水上行程完我就趕回去洗澡
我受不了那感覺

將衛生棉條拉出時  我看到有血塊

就這麼的流了下來~~

平時冰的吃太多啦

不過量多時用真的很舒適
 

起碼不會一用力   就感覺下面有東西在流動

只是要習慣那種棉條在身體的感覺

感謝衛生棉條
讓我可以玩到水

以後真的不用擔心生理期來不能下水了

1 則留言:

  1. 還真的沒用過

    光想到有東西在裡面就覺得怪了

    不過~~你玩水上活動???

    你已經脫離我們旱鴨子的團隊不成?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